卢正

计算机系助理教授

计算机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26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ext. 8713)

学历

博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个人简介

他自2013年起在香港城市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后,于2017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在担任大学教员之前,他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博士后研究员。他于2009年至2010年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在博士候选人期间,他还在各种研究项目中担任研究助理。2004年至2006年,他在富士施乐新加坡软件中心担任软件工程师。

他的研究工作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引用次数数百次。他的作品被《华尔街日报》、《新华社》、《直线时报》、《每日科学》等多家媒体报道。他还经常担任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多媒体等领域顶级期刊和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和审稿人。

Download Full Profile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