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t Building with Students

教学

以小班化的方式进行,由具有教育资格证书和经验丰富,并且被历届的学生认为富有高度热情,平易近人,鼓舞人心的老师带领指导。校内图书馆资源丰富、配备有先进的电子设施,环境良好的教室和其他专门的学习场所,为学生的学术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鼓励他们进行独立的研究并且从中激发好奇心。

诺丁汉大学提供各级学位、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中国领先的EdD课程,面向有经验的教育领导人)。

研究

重点领域包括创意产业、媒体与数字传播、电影、跨文化传播、翻译、语言学、语言教育和高等教育。

深造与就业

我们的毕业生非常成功,他们将继续深造,并在知名学府深造。在这些学府里,人们非常需要高级的沟通技巧、分析能力和文化意识。2017年毕业于英语语言学与文学专业的49名本科生中,有77.58%的人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世界排名前40的大学中有58.95%的人。典型的毕业生就业目的地包括:商业和金融、新闻、出版、教学、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政府和公共机构。

我们的学生被证明有很强的表达能力和发展良好的写作、演示、团队合作、谈判、研究和文档技巧。根据2017-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在2017年从国际传播学院毕业并继续深造的116名本科生中,有61.98%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35.96%被世界排名前40的大学录取。典型的毕业生就业目的地包括:广告、艺术、银行、商业、文化和创意产业、教育和培训、电影、政府、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新闻和公共机构。

教育

EdD计划的重点是理论知识、应用教育研究,作为理解和转变教育理解、实践和跨领域背景的基础。它旨在探索政策、研究和专业知识与实践之间的联系。此外,2016年起还提供硕士国际高等教育和硕士学位。

请仔细阅读我们提供的课程、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扩展的英语、国际交流和教育学院的所有活动的更多细节。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或者希望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访问校园或学校,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

毕业生寄语

汪宇恒
汪宇恒
2018届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张景博
张景博
2017届 英语语言与文学专业

陈桦婷
陈桦婷
2017届 国际传播学专业

盛瑾
盛瑾
2016届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

 

更多毕业生寄语,请点击此处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