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佳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运营管理学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41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转 8964

学历

博士学位 香港大学

硕士学位 香港大学

学士学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学士学位 香港大学

专业资格

  • 宁波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委员会专家委员
  •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IET)
  • 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FHEA)
  • 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资深会员
  • 英国特许市务学会 (CIM)会员
  • 英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的会员

个人简介

陈庆佳教授于2014年9月加入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目前是运营管理学教授。陈教授取得香港大学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系硕士(优秀)学位与博士学位。他还取得了香港大学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他也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取得经济学和管理理学学士学位。加入了学术界前,他在电子制造业工作了超过10年。

陈教授已经发表了超过100篇同行评审学术文章,并为一些重要国际期刊兼任编辑。他已发表大量文章在生产与运营管理,欧洲运营研究期刊,IEEE Transactions,决策支持系统期刊,生产经济学国际期刊,生产研究国际期刊等。从2014年开始他担任《工业管理和数据系统》杂志的联合主编(SCI-indexed), 和从2018年开始他也是《运输研究Part E:物流和交通评论》的副编辑(SCI-indexed)。2009年至2015年间他也是IEEE工业电子期刊的副编辑(SCI-indexed),和2014年至2017年间是IEEE工业信息学期刊的副编辑(SCI-indexed)。 他同时还兼任一些重要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如《商业和工业管理杂志》(SSCI-indexed),《物流研究与应用国际期刊》(SSCI-indexed),《网络信息评论》(SCI-indexed)。

他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IET)和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FHEA)。另外,他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的资深会员,同时作为认证工程师 (CEng) 和认证市务学员, 也是英国特许市务学会 (CIM) 和英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的会员。于2019年被聘请为宁波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委员会专家委员。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