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睿志 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国际管理理学硕士(研究方向:市场营销)项目负责人,市场营销助理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10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574 8818 0000 转 8236

学历

博士学位 (宁波诺丁汉大学)

硕士学位 (英国诺丁汉大学)

学士学位 (宁波诺丁汉大学)


个人简介

袁睿志博士于 2011 年和 2016 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分别获得硕士(一等)学位和博士学位。袁博士目前任职于宁波诺丁汉大学市场营销学讲师。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绿色消费、市场营销创新、共享旅游、社会化媒体营销以及品牌营销等,近三年来曾在国际前沿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近 20 篇及专著书目两本。

袁睿志博士多年来担任市场营销基础学、消费者行为学等本科课程的教学,在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还于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市场营销学讲师与工商管理项目主任,擅于互动式教学,凭借出色的教学理念与风格深受学生的喜爱。袁博士还参与多项高管培训营销课程管理及其课程编排。除此之外,还身兼多个组织和学校社团指导,力求帮助学生更快速、更有效地取得长足进步及全面发展。

袁睿志博士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省级、校级研究发展项目,迄今已在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Advances in Consumer Research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10 余篇, 还于 2014 年获欧洲市场营销学会十佳论文奖励。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