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知识与实践的桥梁,2020秋季商学院咨询项目顺利结业

2020年12月21日

商学院咨询项目是由商学院教授们发起的为期8周的学生咨询项目, 该项目为大学各学院的优秀学生提供一个实践以及施展商业才华的平台,在每年的秋季和春季学期伊始进行。每期项目,我们会有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在来自不同领域导师的带领下为商业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该咨询项目旨在提升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的能力,并提升他们文件处理技能,演讲技能,以及项目管理技能。学生通过参与真实的商业项目获得相关工作经验,更好地为未来就业做准备。

项目将为学生带来更多学习的体验:

  • 在校园就有机会接触真实商业案例

  • 应用所学知识,锻炼实践能力

  • 与来自不同学科(商科、理工科、人文社科等各专业)的学生一起工作

  • 来自学术导师的悉心指导,以更好支持项目的实践应用

在2020秋季商学院咨询项目中,32名来自各专业的学生组成了6只队伍为4个公司和商业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 泮|花(由校友创办的校园花店)

  • 柠檬出行(专注于提供城市出行方案的初创公司)

  • 大角木创(专注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的家具制造商)

  • 云和工贸(本地生产与投资领域的公司)

2020年12月19日,所有项目小组、负责老师以及导师戴依灵博士、廖慧婷博士、蒋阳阳博士、应婷婷博士以及黄琳博士参与了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 “期终汇报” 会议。

大角木创第二组获得了本期最佳小组的嘉奖,此小组由6位同学组成,他们分别是:彭伊琳、李娅佩、詹倚华、赵千慧、戴鸿杰、邵天放

来自X-Culture的李赟聪同学,作为项目前三名之一,和大家分享了他与全球项目小组合作的经历。

祝贺所有参与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