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全球科研合作平台 | 2022诺丁汉大学三校商学院会议成功

2022年01月14日


2022年1月10日至13日,第二届诺丁汉大学商学院 (NUBS) 三校会议成功举行,来自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教师和博士生广泛参与。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英国)和诺丁汉大学商学院(马来西亚)共同组织了此次会议,充分表达了诺丁汉大学三校商学院之间对于加强研究合作和促进知识交流的共同意愿。

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来自诺丁汉大学三校商学院的学术教师和博士生提交并陈述了近70篇论文。与会者分组参与了论文的讨论,分享个人或团体正在进行的研究并了解其他同事目前正在从事的研究课题,从而发掘潜在的合作可能性和促进三校之间某些领域和主题形成研究集群。此外,论文作者获得了对其学术论文和正在进行的研究的积极反馈,使得他们向研究领域国际学术会议和学术期刊投稿获得有针对性的建议,也为他们的研究进一步发展得到支持。

宁波诺丁汉大学科研与知识交流副校长周荫强教授在会议开始时发言表示,此次会议为我们的学术教师和博士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够在研究方面进行全球性的广泛合作。他还简要介绍了诺丁汉大学未来五年的研究战略交付计划(SDP),这一计划旨在使参与研究的每个人,包括学者、技术人员、专业行政人员、博士研究生,无论是在基础发现还是改变生活的变革性创新层面,都能为他们的工作感到自豪。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院长马丁·洛克特教授在会上致辞并感谢所有支持会议的组织人员。他从数量和质量,影响力和相关性层面重点介绍商学院在研究和知识交流领域的近期发展状况。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副院长刘任远教授分享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科研与知识交流战略重点和计划,以及发表他对如何建立和支持卓越科研的真知灼见。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突显诺丁汉大学三校商学院对研究合作的重视,并将科研与知识交流的三校合作纳入到商学院未来的研究战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