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高校合作奖!NUBS China携手国际行业协会,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2023年03月29日


3月17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北京被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中国)授予2023年度注册教育机构“高校合作奖”。这是对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多年来坚持引进国际前沿的项目管理课程,为中国企业培养“实战型”项目管理精英人才的一次充分肯定。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PMI)成立于1969年,是一个由项目管理专业领域内的研究人员、学者、顾问和经理组成的全球性的专业权威机构,目前在全球185个多国家拥有超过85万名会员和证书持有人。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PMI的注册教育机构,这意味着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所提供的相关课程不仅达到或超过了PMI在质量和有效性方面所制定的严格标准,并且可以颁发培训学时数,以满足PMI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质认证考试对相关培训的要求。

PMI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质认证(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简称PMP)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是项目管理领域在全球通用的权威认证,并受到大部分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持有PMP证书已经成为很多公司招聘项目经理的硬性条件。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还计划将PMP课程加入到未来的企业高管培训当中,直接帮助企业培养项目管理人才。通过PMP课程的培训,企业人才可以在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强竞争力等方面,获取国际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一直秉持“国际化、互动式、创新型”的教育理念,积极引进国际权威的行业资质认证课程和培训,不仅让学生掌握最先进的商业管理理念,还能助力学生通过专业考试获得各类行业资质,增强个人就业竞争力,获得更快速的职业发展。

除了PMI,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还与多个国际行业协会有深入合作,比如金融财会类专业的毕业生,在参加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考试计划)、ICAEW(英格兰与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专业阶段)、CPA Australia(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及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商业会计证书)等的行业资质考试时,都可以获得一定科目免试。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金融投资类专业还是CFA Institute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认可的CFA课程合作伙伴专业(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课程设置紧密贴合金融投资行业实务并且有助于学生准备CFA考试。

此外,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国际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还获得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的认证,该协会是全球市场营销人员的领先专业机构。该专业的学生在学习硕士课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剑桥营销学院颁发的CIM专业市场营销文凭。据调查显示,持有CIM证书的毕业生,平均薪水比普通市场营销毕业生的起薪高20%,而且更容易获得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