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Palmioli

建筑设计与城市化助理教授,建筑与建筑环境系教学主任,城市化创新实验室主任

建筑与建筑环境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34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8794)

学历

学士学位:威尼斯建筑大学

硕士学位:巴黎-美丽城国立高等建筑学校

博士学位:威尼斯建筑大学、巴黎东部大学


个人简介

Andrea Palmioli 博士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系助理教授。在此之前,他曾任香港城市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香港大学园林学系、上海社会科学院UKNA Fellow以及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等的访问助理教授。

他的研究调查了中国大都市地区空间重构的模式和过程,特别关注长江三角洲的农村工业化。他的研究领域涉及生态学和生物区域规划;中国城市化转型景观格局;中国地名的文化景观与视觉识别.他的工作重点是生态和建筑系统作为替代城市模型和原型。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