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hieng

电气与电子工程副教授,职业发展与行业联络负责人,Next Generation of Internet of Everything Lab (NGIoE)联席主任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19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8625)

学历

博士, 电气与电子工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电子学硕士


个人简介

David于2022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担任宁波诺丁汉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副教授、下一代万物互联实验室(NGIoE实验室)联席主任。他领导了物联网,4G / 5G,无线网状网络,QoS,基于位置和智能系统的各种国际和国家资助的研发项目。他是马来西亚国家研发研究所MIMOS的HetNet和基于位置的技术研究的高级职员/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是英国电信(BT)创新与设计,宽带无线接入研究小组ARC的首席研究科学家,支持BT在WiFi / WiMAX / LTE覆盖和容量,移动性,共存和融合方面的战略。他在马来西亚和国际上申请了32项专利(17项已授予)。他曾在期刊、会议和书籍章节中发表了70多篇论文。IEEE Commag,IET Network,Journal of Ambient Intelligence和Humanized Computing的客座编辑。他教授物联网、工程软件、当代工程主题和专业研究。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