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生,不仅拥有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学位,他们的辩证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被世界知名的雇主与高校肯定和认可。全英文的教学和多元文化融合的校园环境更让他们在日益国际化的今天倍增职业竞争力。

我校毕业生不仅在许多杰出的中国企业(如中国银行、娃哈哈)就业,而且也在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如波音、亚马逊、百威英博、希尔顿、宜家、毕马威、雀巢、奥雅纳、渣打银行、中外运敦豪、谷歌等)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选择继续深造的毕业生也斩获了数家世界级顶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录取通知书。这些高校和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

本科毕业生出国、出境深造者近三成进入世界大学排名前十的高校,硕士就业毕业生超九成进入国内外知名企业,博士生全员去往全球知名企业、机构。

2023届毕业生升学质量维持高水准,高考统招本科毕业生继续升学比例高达90.3%,出国、出境的学生中,29.7%去往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前10的顶尖学府。硕士毕业生中有91.7%去往世界500强或中外知名企业机构、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博士毕业生实现了100%高质量就业,全员去往知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

在选择出国、出境深造的高考统招本科毕业生中,近三成被世界排名前10的顶尖学府录取,超七成被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超九成被世界百强院校录取。

数据来源:对毕业生进行的离校问卷调查和访问。采用该学校四大权威研究机构排名体系中的最高排名进行统计: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023 ARWU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3 U.S. News 世 界大学排名,2023 THE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就业办公众号获取更多就业服务信息。

CareerUNNC
UNNC-Careers

 

 

联系我们

宁波诺丁汉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指导和服务,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拓展学生的就业领域,助力学生的未来发展。

通过举办一系列就业相关的服务项目,我们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市场资讯、有效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参与职业测评、实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职业抱负。

一般信息咨询,请发送邮件至:careers@nottingham.edu.cn
如有特定领域咨询,我们的工作团队将热情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