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课程研学班顺利开班

2021年07月09日

时方七月,绿树阴浓,水面风来,蝉鸣聒耳。七月,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UNNC在7月4日迎来了一群年轻的访客——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的59位新生。


伴随着热浪以及骄阳,为期两周的国际课程研学班活动在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顺利展开。本次活动着重于提高学生们英语能力、雅思技巧、学习方法等,并辅以趣味性的课程和针对性的课业来提升学生们的英语语言能力,帮助学生们提高雅思水平和学习能力。

7月4日下午,同学们顺利进校园,稍作休整,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游览了美丽的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并于晚上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研学班开幕式。

翌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课程研学班正式开营。课程开始前,授课教师通过入营测试评估学生的强弱项,个性化定制进行分班,从而在后续课程中有针对性的指导来帮助学生增进强项和改善弱项。

经过集中线上测试后,学员被分为分为三个小班进行授课。小班化课程能更好地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指导及针对性反馈以及口语实战模拟和指导。

7月5日到7月9日一周内,学生们每天早上七点左右起床用餐,秩序井然。早上八点二十起进行早鸟听力,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练习听力,开启一天的学习日程,效果更佳。

上午的课程主要针对雅思学习,包括口语、听力、阅读、作文以及课程总结。主要锻炼学生英语学习的技能技巧,非常具有针对性地从雅思题型的四个模块入手,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这一方面的课程有利于学生打下扎实的雅思基础,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便于学生更快的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及优势,能更加有针对性地锻炼以及系统学习。

下午的课程主要针对学习技巧,更加多元的丰富学生的学习面,提升学习力。学习内容丰富且有趣,包括就业力、批判性思维、学习风格、创造性学习、跨文化交际能力、学习动机、时间管理、学术写作、主动阅读等。通过学生反映,普遍认为下午的课程趣味性十足,非常有吸引力。老师经验丰富且循循善诱,非常耐心且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自修课在老师的陪伴以及组织下也开展的非常顺利,主要是围绕拓展词汇、巩固基础。有通过一些趣味性的游戏,增加词汇量、加强记忆。晚自修主要是雅思学习技巧、阅读、化学学习技巧等课程。研学班整体内容丰富,学与思结合,专业与趣味融合。

除此之外,此次研学班还让学生们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英式大学校园生活,接触更现代化的学习方式,同时也发展了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