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n Lamuel Gaikwad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专职教员

国际商务与管理系 /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02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转 8230

学历

硕士学位  南方基督复临大学,美国

学士学位  斯派瑟纪念馆大学,印度


个人简介

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Mr. Rajan Gaikwad)于2009年1月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此前他曾在多个国家工作,包括瑞典,挪威,乌干达,印度和沙特阿拉伯。他在多个国家从事的不同工作丰富了他的工作经验。当 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攻读商业管理本科学位期间就一边就职于瑞典和挪威一家国际出版公司的销售和市场部门。

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在印度经营自己的小企业一段时间之后,他全家搬到北非乌干达,他1999年在那里开始了第一份正式的在学术环境里的工作。 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在那里任教超过8年,期间做过讲师,商学部门协调者,会计,主管会计,商务经理,和一家职业学校的代理主任(由ADRA,一个非政府组织发起的项目)。这些重要的工作经历帮助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在跨文化背景环境中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并提高了他的交流能力,他很被认识他的人接受并有着“好人缘”。

拉詹·拉穆埃尔·盖克瓦德先生在美国田纳西州南方耶稣复临大学完成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专门研究他所喜欢和热爱的人力资源管理。他曾在乌干达和沙特阿拉伯的一些大学任教。他的专业领域是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