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 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国际管理理学硕士项目负责人,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38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574 8818 0000 转 8786

学历

博士学位 蒙特利尔大学,加拿大

硕士学位 渥太华大学,加拿大

学士学位 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法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英国(双学位)


个人简介

黄博博士目前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担任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他于2021年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隶属蒙特利尔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黄博博士的研究方向包括消费者和科技的互动关系以及服务营销(专注于研究服务失败)。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多家营销学和服务管理国际期刊Journal of Interactive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Theory and Practice, 以及 Service Industries Journal. 目前,黄博博士还有多篇论文正在营销学国际顶级期刊审稿和修订中。除此之外,黄博博士及其合作者受邀在世界多个国家如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和丹麦举行的各类学术研讨交流会议(如美国市场营销学会年会(AMA),美国消费者研究学会年会(ACR),美国消费者心理学会年会(SCP),国际人机交互会议(HCII))上分享和展示了研究成果。同时,黄博博士担任在多个国际学术期刊和重要学术会议论文匿名审稿人。

黄博博士在法国,英国和加拿大有着长达10年的求学经历,并且熟练掌握了英语和法语。如此广泛的国际化经历使得他能很好地理解当今多样化学生群体不同的需求和特性。作为一名教师,黄博博士热忱的教学态度,高强的责任心,和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也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