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婕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国际商务与管理系系主任,组织行为学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521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转 1459

学历

博士学位 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

硕士学位 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

学士学位 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


个人简介

王婕教授(Professor Jie Wang)是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国际商务与管理系的教授。她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的研究领域是人际和谐关系,社会交换和创造力,并对中国本土管理问题上有特别的研究兴趣。曾在诸如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Human Relation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她也是Human Relations,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和Work, Aging and Retirement的编委会成员。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