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国威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院长,市场分析学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513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个人简介

邝国威教授(Professor Kok Wei Khong)现任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院长。在这之前,他曾是泰莱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院的执行院长。在担任执行院长期间,泰莱商学院在商业与管理研究学科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从2019年的第300-350位跃升至2022年的第97位。他还带领泰莱商学院在12个月内通过了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初始自评报告(AASCB iSER),标志着该学院在获得AACSB全面认证的过程中取得了非常有效的进展。他曾担任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创建了跨学科数据分析中心,该中心在成立10个月后的2018年底实现了自我维持运营。

邝国威教授在学术界工作了20多年,专注于服务营销、用户技术接受度研究、社交媒体研究、行为科学、商业分析、机器学习和流程再造等领域的研究。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信息与管理(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服务营销杂志(Journal of Services Marketing)》、《专家系统与应用(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供应链管理:国际期刊(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工业管理与数据系统(Industrial Management and Data Systems)》、《计算机信息系统杂志(Journal of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商业伦理学杂志(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商业战略与环境(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等极具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上。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