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Lockett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战略管理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510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转 8535

学历

博士学位 剑桥大学,英国

硕士学位 剑桥大学,英国

特许工程师,英国


个人简介

马丁·洛克特教授(Professor Martin Lockett)的职业生涯致力于把学术和商业世界联系起来。他在世界领先的大学,如剑桥大学、英国公开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牛津大学等做研究和开展教学工作13年后,在接下来的16年里,马丁·洛克特教授在综合管理、战略咨询、业务发展和变革管理等多领域从事高级管理岗位工作。他在欧洲、亚洲、美国、中东和非洲国家地区有过丰富的工作经验,任职的企业包括英国最大的百货商店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毕马威(KPMG)、美国管理系统(American Management Systems)、沙宾特咨询公司(Sapient)和里特咨询公司(Arthur·D·Little)等。

洛克特教授还曾担任阿什里奇商学院的学术发展院长,带领推动阿什里奇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与合作,帮助学院获得全球商学院三大认证证书,参与设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框架体系,他同时带领并且参与阿什里奇商学院和在美国、英国、中东和中国都有校园的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术整合。自2017年起,他被任命为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院长。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