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泉 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金融学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52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转 8207

学历

刘小泉博士2014年9月入职,任金融学教授。在加入诺丁汉大学中国商学院以前,她在英国University of Essex任讲师和高级讲师,期间访问过密西根大学(安娜堡)Stephen M. Ross商学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统计系。刘小泉博士的研究领域是资产定价,衍生品,和应用计量。她多次在国际顶级金融经济期刊上发表文章,期刊包括the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 the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and the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刘小泉博士教过一系列本科研究生课程,包括资产定价,衍生品,风险管理,金融中介和数理方法。她指导的博士论文涵盖期权定价,金融工程,和信用风险模型等领域。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