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伟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创业学、市场营销与管理系统系系主任,营销与信息系统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519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8818 0000 转 8914

学历

博士学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士学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个人简介

彭志伟,目前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营销与信息系统教授,之前在复旦大学任信息系统教授。2008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系统博士学位,研究成果发表于管理领域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 MIS Quarterly (MISQ),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ISR), 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JMIS), Journal of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和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等。目前任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ECRA)的资深编辑, Information & Management的副编辑, 以及JAIS  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的评审编辑委员。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社交媒体,移动商务以及IT的社会影响。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