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会敏 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金融和投资学理学硕士(研究方向:专业会计)项目负责人, 会计学教授(专业技术)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12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转 9947

学历

博士学位 宁波诺丁汉大学

学士学位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


个人简介

宋会敏博士于2016年3月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教授会计学,主要研究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后的整合。在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宋博士已经累积了超过14年的工作经验,其中7年半是在爱尔兰。她曾经是马施云国际都柏林办公室,担任企业融资部分的主管,之后加入到纽约梅隆银行的都柏林办公室,在中后台做财务汇报部门的经理。2009年回国,先在宁波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担任CFO的职务,后来加入到阿里巴巴B2B,担任总监,负责海内外并购,并购后整合,及财务汇报的工作。由于多年海外和国内经验的累积,2013年在BDO宁波办公室成立了国际业务部, 专责为中国企业去海外收购,上市提供相关咨询及代理的服务,也是以上的经历促进会敏进一步对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后的整合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