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being 1920jpg

宁波诺丁汉大学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来保障学生的身心灵健康。

在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学生们因为学业压力、远离家人等原因,常常会产生焦虑等情绪。我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校园诊所、个人导师等多种途径,来帮助同学们疏解压力、解决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各种问题。

心理咨询

17073dtp

 

我们为所有在校生和员工提供专业且具备私密性的服务,帮助你处理在个人情绪或心理健康上所面临的问题。

我们具备提供中英双语服务的能力。

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咨询

MHA

 

作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DCL)业务的组成部分,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是一个仅接收内部转介、专门为有重大心理健康需求的学生提供的专业双语服务,包括心理危机干预、个人心理健康支持、团体心理健康支持、精神医生转诊等。你可以通过你的辅导员老师接受到此类服务。

了解更多

 

校园诊所

校园诊所为所有师生提供基础医疗服务。每天,我们都有一位医生和具备英语会话能力的护士坐诊。我们所有的医护人员都经过训练,且具备相应的资质。

联系我们:

  • 电话:8818-0120 (x8120), 15168185997 24/7
  • 邮箱:UNNC.clinic@nottingham.edu.cn
  • 位置:23号楼一楼,每日开放时间8:30am - 10:30pm
  • 如果没有提前预约,你可能需要等待。

girl walking v

个人导师

paolo 600

个人导师由学校的学术教师担任,以帮助同学们维持身心健康、促进学业和个人发展、帮助他们理解学校的各项措施和准则,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建立起团体意识,并指引他们利用各项服和务设施。

每位同学都会有自己的个人导师。

以下这本册子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个人导师制度。你所在的院系也会有相关的更多补充性信息。

在线阅读手册

 

 

辅导员

Student Support Advisors

辅导员是学生管理的中坚力量,拥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知识和经验。辅导员们会通过各种途径与你建立紧密的联系,鼓励学生以健康的方式学习和体验大学生活,为你提供建议和帮助。

 了解更多

 

残障学生服务

宁波诺丁汉大学力求为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包容的、公平的学习环境。对于在生理上有残障,或在精神上、心理上有长期健康问题的学生,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大学里更好地成长。

联系人

我们的服务范围

 

 

trent ver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