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Lam 博士

媒体与文化研究副教授

国际传播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84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学历

  • 悉尼大学电影与数字艺术博士
  • 悉尼大学电影与数字影像硕士
  • 麦考瑞大学媒体学士(荧幕制作)

个人简介

Lam博士于2016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此前她曾在澳大利亚的媒体行业工作,并在此期间获得悉尼大学的博士学位。2012年,她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的 "奋进奖 "博士后奖学金,得以在香港中文大学进行网络身份展示的研究。

Lam博士的研究重点是数字技术对媒体生产和消费的文化与美学影响。她的论文作品发表在Continuum、Convergence和Wiley的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Gender, Media, and Communication等国际著名刊物上。此外,她也在Routledge和爱荷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书籍。目前,她是名誉与角色研究协会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是Participations: Audience and Reception Studies期刊的编委,以及Celebrity Studies期刊的数字编辑。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