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Yoon Mooi Ng AMN 博士

教育学副教授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11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学历

  • 马来西亚国家大学博士
  • 马来西亚国家大学硕士
  • 马来亚大学文学学士

个人简介

Ashley Yoon Mooi Ng AMN博士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学副教授,目前担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代理系主任。她负责教授国际高等教育硕士课程,并指导教育学博士和博士。

在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她是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副教授,担任研究生课程主任,负责管理包括校内和海外(地区斯里兰卡、孟买和新加坡)的所有硕士课程。她也是BCEDP项目的负责人,该项目由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孟加拉国国立大学和世界银行共同合作,共计培训了1000多名学校领导。她经常被邀请为各级学校、学院和大学举办研讨会。

她从中学地理教师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任人文系主任,校长,高级校长和优秀校长。她对教育尤其是学校的贡献得到了教育部的认可,并在多个国内与国际场合代表马来西亚。她是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和教育部行动研究和校长发展的关键人员。为了表彰她的工作以及对教育和学校的贡献,马来西亚国王陛下于2009年授予她AMN(Ahli Mangku Negara)奖。她也曾获得包括马来西亚教育部(2010年)和UNM(2017年和2018年)的优秀奖,并在2019年国际妇女节被提名为“励志女性”。目前,她是国际全球学校领导委员会的成员和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高级研究员。她还负责CPQ(剑桥职业资格)课程的教育领导力部分的教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