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2021 10 12:30 - 16:00

    迷你开放日

    On Campus

new-15 year322-150

4月10日,我校将组织举办迷你开放日诚邀您参加。以下是我们当天的活动安排:

时间

日程

12:30-12:50

注册签到

12:50-13:00

学生校园生活分享

13:00-13:30

宁波诺丁汉大学与人文社科学院简介

13:30-14:3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示范课

14:30-15:30

地球村

15:30-16:00

校园参观

此次迷你开放日,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地球村”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不同国家和背景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融合。每一个展位都代表了不同的国家。您可以通过每个展位所准备的特色游戏和小吃感受不同的文化。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蓝光圈乐团,X-cape阿卡贝拉乐团和合唱团到现场倾情献唱。如果您无法亲自到场,我们同样为您在Instagram上准备了线上活动,活动详情请参阅我们的官方账号(@unnc_su)。我们会在4月5日发布我们线下展位有关的国际文化海报及趣味小测试。

以下是“地球村”的活动流程:

13:00

活动开始

14:20

合唱团表演

14:40

阿卡贝拉表演

15:00

乐队表演

13:00 – 15:00

游览参观展位并投票

15:30

公布最佳展位

16:00

活动结束

如果您对此次迷你开放日感兴趣,请点击这里报名。

如果您无法亲自来到现场,我们还准备了网络直播供您观看。请扫码预约。

* 因学校防疫需求,此次活动不向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开放,报名时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每期迷你开放日总参与人数不超过150人,且仅面向对宁波诺丁汉大学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开放。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有机会参与,每组家庭最多3人参加。如报名人数超过150人,我们将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