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1月23日在校园内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以来,宁波诺丁汉大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校园实施了临时管控。截止到11月30日,校园内已经连续3天没有新增阳性病例且我们在校外集中隔离点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陆续在解除隔离中。

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2022年12月5日午夜,宁诺已经重新开放校园并将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及教学秩序。

保障校内外师生生活所需

学校为校内居住学生提供每日送餐,并采购热水壶;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学生,也尽全力提供药物等紧急物资或就医服务。学校也与校外集中隔离点建立了联系,为学生提供饮用水、羽绒服等急需物资。

妥善安排解除集中隔离的学生

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在全力安排在校外集中隔离点隔离学生的后续安排,对于国际生及无法回家的中国学生,学校将妥善安排他们在宁波住宿。当前,学校正在与宁波各大酒店联系,确保房源,一旦具体安排确定,将第一时间通知。

紧密规划教学安排

针对后续的教学安排,学校计划将在本学期剩余的时间里为同学们提供线上教学。目前,各学院和英语语言教学中心正在加紧制定线上教学的具体计划,并会将详细方案和更新的课表通知到学生。与此同时,各院系的线上公开课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引领学生们在特殊时期依旧保持对知识的不断探索。

维护师生身心健康

疫情期间,学校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照常面向全体师生开放。师生可发邮件至universitycounsellingservice@nottingham.edu.cn进行预约,心理咨询师会根据具体情况安排线上服务。此外,学校体育部的教职员工也面向所有师生提供在线直播课,鼓励师生在隔离期间依旧保持健康的体魄。

宁诺一定会胜利#COVID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与病毒的较量。在学校师生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有信心能在较早的时间重新开放校园。与此同时,学校也依然在积极规划后续工作,具体安排会陆续公布。

如您有防疫相关问题,请咨询以下官方渠道:

请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已获取最新的新闻和动态。

UNNC-wechat-QR-code-borderless-520x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