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学年就业质量报告

宁波诺丁汉大学至今已有 16,000 多名毕业生走向世界。

宁波诺丁汉大学2019 届毕业生共计 1955 人。其中,本科、硕士和博士的 毕业生人数各占总毕业人数的79.5%、17.7% 和 2.7%。

本科、硕士毕业生六个月后的就业率分别达到 96.5%、97.6%,博士毕业生实现 100% 就业。

19UG升学
图: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情况

本科毕业生升学质量继续保持高水准。

毕业生中有 84.3% 选择继续深造,80.6% 被世界前百院校录取,58.0% 入读排名前五十的世界名校,超过 26.1% 的学生被麻省理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等全球排名前十的顶尖院校录取。

在直接工作的本科毕业生中,他们的平均月收入为8889.8元,远超全国本科应届生平均起薪5044元。

* 注:升学院校排名采用权威研究机构 QS(2020)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体系标准

 

海外及港澳台毕业生共 216 人,他们来自全球 42 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有效回复,他们当中33.3%选择留在中国就业或升学,66.7%选择海外就业或升学。

2018/19年度,宁诺的全球校友联络分会增长至24个,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以及中国的各大城市和港台地区。海内外校友分会的设立架构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宁诺校友桥梁。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下载《宁诺2018/19学年就业质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