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聪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创新学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512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转 8690

学历

博士学位 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个人简介

曹聪教授在中美两国分别接受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教育,曾在美国俄勒冈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英国诺丁汉大学工作,2015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

曹聪教授从事关于中国的科学技术和创新的社会科学研究,著述涉及科学精英、科学技术人力资源、纳米技术和生物技术的创新与创业、科技体制改革等领域。他著有《中国的科学精英》、《中国转基因:全球争议是如何影响中国农业生物技术政策的》,并与其他学者合著《中国科技崛起的人才优势:高端人才的作用》、《中国创新及其对全球科技体制的挑战》。他在科学技术创新研究的国际期刊和论文集发表论文数十篇。

曹聪教授的研究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欧盟、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的资助。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