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学校为学生和员工提供了多种育设施和服务,从正规的体育训练到业余的健身锻炼,你都可以尽情尝试。

社团与活动

我们有超过100个学生组织与社团,包含学术类、实践类、文艺类与体育类。很多社团活动已经跨出国门,成为课堂的延伸。

健康与医疗服务

无论是心理咨询还是疾病治疗,我们都有专业的医疗服务人员为在校生提供身体和心灵双方面的保障。

住宿服务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你可以选择多种住宿形式。如单人间,普通四人间,四人套间。其间设施完备,舒适宜人。

服务设施

为了提高在校生活质量,方便学生的日常生活,我们的服务包括:残障学生服务、失物招领、医保、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办理等等。

城市生活

宁波历史悠久,气候宜人,既传统又不失现代。在宁波,你可以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和浓郁的国际"吧文化"。

 

校园活动视频

Bilibili
BV1wy4y1D7oR

2:53

视频:5-HT减压周的“惊喜”——由宁诺管弦乐团带来的快闪表演《欢乐颂》

Tencent
u0944xa32jf

5:32

视频:宁诺学子“云合唱”传递温暖,获QQ音乐高校抗“疫”活动第三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