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o1180min

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

宁波城市不仅彰显现代气息,而且具有悠久的历史。河姆渡文明可追溯到7000年前。宁波是浙江省第二大城市,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有制订地方性法规权限的较大的市,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浙江省经济中心,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连续多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观看视频,感受宁波生活

视频:城市生活

Tencent
u0954d8i6um

0:31

宁波商业发达,商场林立。从国际知名品牌到城隍庙商业街,从传统到现代,应有尽有。宁波交通发达,所以学生可以充分体会网购的方便与快捷。

视频:历史文化

Tencent
m0954cc49wn

0:37

宁波文化底蕴深厚,艺术形式多样。从剧院、艺术、音乐、舞台剧、到文学、绘画,宁波每年都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在上演。浙江作为越剧的故乡,传统文化文化传承也值得一提。近年来,创意产业也发展迅速。

 

视频:宁波美食

Tencent
r0954o84apc

0:45

宁波的夜晚灯火通明,有很多可以跟朋友和家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老外滩,你也许会无意间偶遇一个英式的老酒吧。

视频:旅游景观

Tencent
c0954bf1jqf

0:34

宁波是一座绿色城市,绿地和公园众多。仅在宁波,就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待您发掘、领略。 河姆渡遗址、东钱湖、天一阁、普陀山、象山古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