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ul Haque

应用数学助理教授

数学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310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574 8818 0000-8428

学历

博士学位:英国诺丁汉大学

 


个人简介

Mainul于2021年进入宁波诺丁汉大学,并担任应用数学副教授。在此之前,他是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应用数学助理教授。

Mainul 的研究领域包括数学/计算临床医学(最佳治疗策略)和数学生物学(系统生物学、药物递送、组织工程和细胞信号传导、空间生态学和生态流行病学)。Mainul 出版物被引用超过 2026 次,他被斯坦福大学-2022 列为“世界前 2% 的科学家”。

最近,Mainul 的一项研究工作因其在重症监护医学中的广泛应用而受到媒体关注(采访 BBC Radio Solent “传奇”Julian Clegg,报纸)。此外。 Mainul 是“美国数学学会”的定期审稿人。他是 Journal of Biological Systems 和 PLOS ONE 的编辑委员会成员。此外,他还获得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多项资助,包括 Leverhulme(英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美国 SIAM)、UK-IERI 和英国国防部(工业资助者)。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