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 Wang

电气与电子工程客座助理教授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海洋楼117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8831)

学历

博士学位:同济大学


个人简介

于2019年获得同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17年至2018年,他成为英国诺丁汉大学电力电子,机器与控制组(PEMC组)的访问研究员。他目前在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担任高级研究员。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用于永磁同步电机(PMSM)、无刷直流电机(BLDC)、同步磁阻电机(SynRel)和永磁辅助同步磁阻电机(PMaSynRel)的高性能转矩控制、无传感器控制和弱磁控制。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