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Lu

建筑学助理教授,LCF代表

建筑与建筑环境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319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9273)

学历

博士

硕士

学士


个人简介

陆俊博士是一名建筑师和研究员,在建筑设计(尤其是医疗设施设计)、审查/制定建筑设计指南、将人体工程学方法应用于建筑设计和研究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2003年开始从事医疗机构研究与设计工作,完成的项目包括:

审查和验证英国 NHS 医院设计指南——健康建筑说明 (HBN),以急性成人/ICU 病房和套间卫生间的人体工程学图纸的形​​式,了解其功能和可用性。
在与 NHS Trust 的研究合作下,为典型(通用)房间中的特定临床活动开发和测试功能维度。
为高质量的医疗保健空间和布局开发灵活的设计方法,以提高员工效率和患者安全,并促进未来的变化。
调查证据和设计之间的关系,以提供原则、过程和工具,确保设计指导研究需求,反过来,研究支持基于证据的设计。

他对通过循证设计 (EBD) 促进康复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有着浓厚的研究兴趣,并且对入住后评估 (POE)、城市环境和单体建筑的参与式设计、工作空间优化也很感兴趣。

作为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的论文审稿人、健康环境研究与设计期刊 (HERD) 的客座编辑、HaCIRIC 国际会议 2011 科学委员会成员,他参与了许多专业活动。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