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Hamm

地理科学副教授

地理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39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ension 8980

学历

博士学位:南安普顿大学

硕士学位:伦敦大学


个人简介

Hamm 博士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获得理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随后在南安普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曾在屯特大学(荷兰)、南安普顿大学(英国)和布里斯托尔大学(英国)担任学术和研究职务。他还曾在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和 RMIT 大学(澳大利亚)担任访问学者。

地理信息科学家,对不确定性、空间数据质量和异构数据集的集成特别感兴趣。他还具有地理和环境科学背景,研究领域包括空间和时空数据的地质统计建模以及环境模型和地理数据的不确定性评估。他处理一系列环境数据集,包括来自机载和星载遥感、原位环境传感器和环境模型的数据集。应用包括环境监测(例如,空气质量、土地覆盖)、环境建模(例如,物种分布建模、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和地球健康(例如,被忽视的热带病)。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