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Adjei

航空航天空气动力学助理教授

机械、材料与制造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海洋楼306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8290)

学历

博士学位: 上海交通大学


个人简介

Richard A. Adjei,宁波诺丁汉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助理教授。在2022年被任命之前,他是清华大学叶轮机械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他于2020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动力工程和工程热物理博士学位。他的研究涉及空气动力学设计和优化,重点是飞机和燃气轮机设计的智能系统和模型的开发。他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的成员,以及国际结构和多学科优化学会(ISSMO)的准会员。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