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笛

化学工程副教授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323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0000 (ext 9054)

学历

博士学位:诺丁汉大学

硕士学位:诺丁汉大学

学士学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个人简介

2014-至今:宁波诺丁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化学工程助理教授(讲师)。研究项目:用于3D打印的钛合金粉末的电化学生产。

2011-2014:英国诺丁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项目:REFINE - 乏燃料的可持续减少在闭环核能循环中至关重要。

2007-2011:英国诺丁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化学工程博士。研究项目:通过 FFC 剑桥工艺电化学近净形生产钛合金部件。

2006年: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有机固体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与技术,工学学士。研究项目:超疏水导电聚合物的化学合成。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