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if Welsen

电气和电子工程副教授,学院高级导师,研究伦理主任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102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8818 0000 (ext 9383)

学历

博士学位:艾因夏姆斯大学

硕士学位:阿拉伯科学、技术和海运学院

学士学位:本哈高等技术学院


个人简介

Sherif Welsen 是电气和电子工程系的副教授,自 2017 年起担任学院高级导师,2022 年起担任校区首席高级导师。

Welsen 博士于 2011 年至 2013 年在深圳担任科学家职位, 2010 年至 2011 年,在埃及担任助理教授职位,并于 2004 年至 2010 年担任副讲师和研究员。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无线通信、新兴无线技术的编码技术、位置估计、数字芯片设计、未来工程教育、混合式学习、数字阅读、数字化转型教学法。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