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侠

能源与环境工程副教授,博导,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 ,宁波诺丁汉新材料研究院新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44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邮编315100)

电话

+86 (0) 574 88180000 (ext 8421)

学历

浙江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   博士


个人简介

徐梦侠,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曾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能源与环境工程副教授、博导、系招生负责人、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和宁波诺丁汉新材料研究院新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致力于固体废弃物热处理过程污染物的控制研究,近年来开始聚焦CO2的电催化转化。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公益项目和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ES&T、JHAZMAT、Applied Energy、Chem. Eng. J.、J. Energy Chem.、Energy和Fuel等能源与环境领域知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40余篇,谷歌学术引用850次(h因子17)。现为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IChemE)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与热能利用专业委员会会员、浙江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其主讲的《过程工程实验》课程获评省一流本科课程。

注:关于徐博士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详细和动态的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