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Fan

应用数学客座教学研究员

数学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40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ext 8907)

学历

博士学位:英国莱斯特莱斯特大学

硕士学位:英国莱斯特大学

学士学位: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学士 


个人简介

我对应用数学和纯数学的许多领域感兴趣,例如随机分析,算术导数,量子导数,Malliavin Calculus,金融数学和数学建模。我的合作者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工业界(中国、英国、阿联酋等)。我指导了9名硕士生的项目和教学经验,以及一个模块和问题类。

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阿联酋艾因,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UAEU),随机微积分应用于金融博士后。项目名称:修正波动率模型及其在期权估值中的应用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