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Rushworth

材料与制造工程助理教授

机械、材料与制造工程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34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315100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8220

学历

博士学位:英国诺丁汉大学

硕士学位:宁波诺丁汉大学

学士学位:英国诺丁汉大学


个人简介

Adam Rushworth 在 UNNC 的设计、制造、自动化和动力学等学科中拥有超过 6 年的本科教学经验。 他 是高等教育学院 (FHEA) 的研究员,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如 3D 打印和激光烧蚀)、金属和材料科学。

Adam 是“一种新型低成本不锈钢和铝合金 3D 打印机”的李达三创新奖学金的 PI,资助金额高达50 万人民币,并且是“一种新型低成本软无人机机器人平台”的奖学金的共同 PI , 资助金 38.3 万人民币。他共同领导了一个名为 RoboBIM 的项目,该项目专注于使用 AGV 为目前在建的建筑物使用 LiDAR 构建详细的结构模型,以便与建筑计划进行比较。他一直参与创新实验室项目,是方程式学生和 RoboMaster 团队的主管。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