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诺的驻校艺术家办了 一场关于学校的创意艺术展

2019年11月06日


      刚刚过去的周末,宁波诺丁汉大学驻校艺术家罗里·佩罗特(Rory Perrott) 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创意艺术展,共展出二十余件画作,取材于宁诺特色的自然景观、建筑和在宁诺工作与生活的人。从修剪草坪的绿化工人,到绿树映衬的钟楼,再到树木在水中的倒影,鲜明的色彩和独特的视角吸引了很多在校师生前来观展。

      罗里说,这些作品是他从去年4月作为艺术家入驻宁诺后创作完成的。“我不仅关注那些独属于宁诺的场景,更想记录下每个人为了宁诺之美所付出的努力。”罗里认为,艺术能够激发人们对很多事物的思考,也是思想交流与碰撞最有力的工具之一,他希望这次的展览能为观众提供一种创新的视角来观察宁诺、感受宁诺。

      据悉,为营造大学良好的艺术氛围,我校去年引入驻校艺术家项目,罗里是宁诺首位驻校艺术家。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5日,面向公众开放。这也是宁诺博雅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本周起,博雅文化节还将开展《大学之道》纪录片放映、博雅大师展、包豪斯100周年讲座等多项活动。

 

--结束--

媒体链接:

最新消息请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微信(Nottingham-Ningbo)和微博(宁波诺丁汉大学)

如需进一步采访,请联系宁波诺丁汉大学品牌与传媒办公室苏钧天。

邮箱 Lily.Su@nottingham.edu.cn

 

如有招生相关咨询,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本科报考咨询邮箱: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硕士申请咨询邮箱:Global@nottingham.edu.cn

博士申请咨询邮箱:PHD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