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给宁诺返校学生的一封信

2020年04月29日


example image alt text

亲爱的同学们,

谨致此函给时隔两个多月返回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你们,我很高兴终于能够对你们说一声“欢迎回家”。

我希望通过学校提供的在线教学,你们为重返校园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为了保障校园安全、保证线上教学的进度和质量、为身在全球各地的大家提供支持,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这段时间内不遗余力、日夜轮岗,我们应该大声对他们说一声感谢。

此外,请务必在返校途中注意安全,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的防控管理制度及相关要求,确保自己、亲友及诺丁汉大家庭的成员远离感染风险。

在令人悲痛的全球疫情新闻头条和统计数字中,我更坚信我们一直紧跟这条宝贵经验:为诺丁汉大学全球大家庭的共同利益保持密切合作。

过去几个月,宁波诺丁汉大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既是诺丁汉大学三校间的跨国桥梁,也是更广泛的诺丁汉国际社会的组成部分。我了解到,中国同事分享的经验,正对英国诺丁汉大学和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写信给英国诺丁汉大学和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的学生,欢迎他们回到校园。与此同时,我为你们在美丽的宁诺校园迎来重逢感到高兴,祝你们学习顺利。

致以衷心的祝愿,

席若

英国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