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诺6名学子为母校15周年校庆办了场艺术展

2019年04月23日


example image alt text

      4月4日,宁波诺丁汉大学拾伍周年纪念展在117艺术中心开展。展览以“Glocalism”为主题,运用装置艺术诠释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碰撞与交互,包容与融合。 

      主策展人,宁诺计算机与科学专业大四学生白诗琪说,“宁诺的存在就是全球化与本土化的相遇,然后达到了一种平衡的状态,这是我们想表达的核心理念。”她说,整个团队核心策展人员共6名,来自不同学科。但大家头脑风暴后一致通过了这个理念。这个展览也是一份给学校建校15周年的礼物。 

      展览共分为5个展区,分别是“汇力与平衡”、“摸索与汲取”、“反思与重构”、“杂合与共生”和“前进与融合”。在“汇力与平衡”展区,记者看到一个巨大的透明球体悬浮着一个人体模特,诠释人在环境中的不断蜕变与成长。在“摸索与汲取”展区,通过一个陈列装置,观者仿佛行进在一条探索与寻找的途中,最终找到自己的方向。 

      指导老师,宁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林芳圆表示,这次展览完全是由学生构思,设计,布展,用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他们眼中宁诺15年的蜕变。举个例子,学生们借由交互装置,邀请观众共同参与到全球与本土教育的话语构建进程中,以对比的视角诠释了“博雅教育”的核心。 

      据悉,本次展览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教育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持续到4月12日,免费向全社会开放。

 

--结束--

最新消息请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微信(Nottingham-Ningbo)和微博(宁波诺丁汉大学)

 

如有招生相关咨询,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本科报考咨询邮箱: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硕士申请咨询邮箱:Global@nottingham.edu.cn

博士申请咨询邮箱:PHD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