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领导

2024年04月16日

pengjiaxue thumbnail image2


4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谢心澄、执行校长乔纳森·加里波第等一行。

彭佳学简要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宁波诺丁汉大学20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

他说,作为我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宁诺的创建和成立在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成为宁波城市的重要名片。希望校地双方聚力扛起使命责任,更好地把大局所需、宁波所能、学校所长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办学水平、科研能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始终守牢安全底线,精彩谱写宁诺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典范。要不断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新机制,积极开展中外人文交流活动,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谢心澄代表校方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宁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广阔的视野,不断提升学校在全球教育版图中的影响力、竞争力,创造更多中外合作办学成果,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化科技创新、助推交流合作等贡献更大力量。

钟关华、郑敏强、奚明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