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了,踏着春天的步伐...

2019年03月25日


example image alt text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帮助学生拓宽知识面、提升修养,达到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宁波诺丁汉大学再出新招——“博雅学堂”正式开课,一大波主题活动来袭。

      日前,学校的操场上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匹马。他们分别是“切诺瓦拉”和“巴瑟尔”。此次马术课的教练沈益清表示,马术最重要的是人与马的关系,只有二者建立充分的信任,才能做到“人马合一”。

      据学校老师林芳园介绍,“博雅学堂”得名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杨福家校长提倡的“博雅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下获得知识。学堂主打小班化互动式教学,学生可以和老师、同学们有效沟通,通过实操训练,更有效掌握知识要领。

      除了“博雅学堂“,宁诺还有各式各样独特的报春模式。当天,宁诺学子集体开启草坪学习模式,宁诺攀岩队还在阳光明媚的大草坪上走了一波“扁带”。

      虽然2019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晚,不过不要紧,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你会找到你与春天的独特相处方式。

      比如,宁波诺丁汉大学Lifecycle Farm正在招租。“你会真实感觉和自然的交流,发芽时的开心,开花的兴奋,结了果子,恨不能让全世界都知道“,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赵靓在Lifecycle Farm就有一小块地,她在这里体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驻宁诺的艺术家Rory在光影流动间,则创造了一幅阳光穿过树林的画。

 

--结束--

媒体链接:

最新消息请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微信Nottingham-Ningbo和微博(宁波诺丁汉大学)

如需进一步采访,请联系宁波诺丁汉大学品牌与传媒办公室苏钧天。

邮箱 Lily.su@nottingham.edu.cn

 

如有招生相关咨询,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本科报考咨询邮箱: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硕士申请咨询邮箱:Global@nottingham.edu.cn

博士申请咨询邮箱:PHD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