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诺人文社科学院迎来新院长:Catriona Morrison教授

2024年01月31日

UNNC welcomes Professor Catriona Morrison as new Dean of FHSS-Thumbnail image


2024年伊始,宁波诺丁汉大学人文社科学院迎来了一位新院长,来自英国的心理学教授莫鸢(Catriona Morrison)。Morrison教授拥有出色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她的到来将会继续推动未来人文社科学院在学术和科研上的发展

example image alt text

 

院长寄语:

宁波诺丁汉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欢迎你!

我们以全球化的视野多元化的学术环境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位课程。作为学院的一员,你将感受到我们充满活力的员工文化和前沿的教学与研究。

学院下设经济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国际传播系和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结合国际政治和历史)以及一个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水平的教学。

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与世界沟通交流的技能和知识,训练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并培养他们的探究、分析与创造力。在人文社科学院,你将获得真正的全球化体验。我们采用全英文授课,并鼓励学生将学位与第二语言相结合,提升学习体验并为进入国际市场做好准备。选择学习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或韩语将为学生提供额外的技能,增加对国际雇主的吸引力。此外,我们的学生还可以通过与全球各地的U21大学进行交流合作,或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及其马来西亚校区深化他们的国际化体验。

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拥有高比例的国际化教师团队。他们在历史学、政治学、新闻学、传媒与电影研究、教育学、语言学、微观和宏观经济学、心理学等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国际化经验。我们努力提供反映最新知识的教育和学生体验,并通过教学和研究的紧密结合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学术人员将前沿知识融入课程,以研究为主导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参与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

学院超过80%的本科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进入世界顶级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许多学生进一步攻读博士学位,成为新一代的学术研究人员和教师。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位将为你在媒体行业、教育部门、公共服务、咨询和卫生等各行业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我们的毕业生充满好奇心,对世界充满责任感,并积极参与并改善所处的社会。

期待你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大家庭!

example image alt text

 

院长简介

Morrison教授在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就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之前,曾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她曾是英国法学大学理学院创始院长,由她带领创立的理学院提供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警务和教育等专业。

Morrison教授在格拉斯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在约克大学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她的研究兴趣广泛,发表的论文包括语言发展、失智症、网络行为、童年与成年记忆等主题。她对教学充满热忱,曾任英国心理学会教育委员会主席。她也是特许心理学家和英国心理学会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