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Flew 教授

传播与创意经济荣誉教授

国际传播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

校园

悉尼大学

地址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媒体与传播系

个人简介

Terry Flew是悉尼大学的数字传播与文化教授。他共著有14本书(包括4本编著)、65篇书籍章节、101篇期刊评论文章以及17份研究报告。他的著作包括《创意产业、文化与政策》(SAGE,2012)、《全球创意产业》(Polity,2013)、《媒体经济学》(Palgrave,2015)和《理解全球媒体》(Palgrave,2018)、《规制平台》(Polity,2021)。他还于2021年之前担任昆士兰科技大学的传播与创意产业教授。

他于2019年至2020年担任国际传播协会(ICA)主席,并于目前担任执行委员会成员。他于2019年当选为国际传播协会以及澳大利亚人文学院(FAHA)的研究员。他曾为Facebook、思科系统和澳大利亚特别节目广播事业局等企业,以及包括澳大利亚通信和媒体管理局、俄罗斯电子通信协会、新美国基金会和新加坡广播管理局在内的澳大利亚及国际的政府和非政府机构提供咨询。他曾于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和乔治华盛顿大学担任客座教授,并于目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特聘教授,以及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名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