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in Ioratim-Uba 博士

教学方向教育学助理教授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79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学历

  • 尼日利亚伊洛林大学英语博士
  • 尼日利亚乔斯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 尼日利亚乔斯大学英语文学学士

个人简介

Godwin Ioratim-Uba博士于2018年起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担任助理教授,并于2013年9月至2018年8月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任教,负责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语言学硕士课程的教授。在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他在英国的曼切斯特公学教授英语。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博尔顿大学和布拉德福德大学教授学术英语。他也是剑桥ESOL(口语和听力)的考官,并与英国ESOL和学术英语标准化机构如ASCENTIS和英国文化委员会保持联系。除此之外,他还负责对教师进行终身学习领域教学证书/文凭的培训。

在英国工作之前,他在尼日利亚乔斯大学英语系任教。他在尼日利亚伊洛林大学的博士研究重点关注于语言态度和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在语言学习和语言规划方面的影响。在此之后,他作为德国学术交流(DAAD)的研究员前往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语言研究所进行双语和语言接触方面的博士后研究。他还获得了福特基金会的研究基金,用于研究语言交流和冲突。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