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 Kian Leong 博士

经济学助理教授

经济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01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备注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oP6SQFsAAAAJ

Professional Services: 

Referee for Computational Economics, Dynamic Games and its ApplicationsJournal of Applied StatisticsSingapore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Economic Issues, Operations Research Letters, 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 TheoryJournal of Institutional and Theoretical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Integration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 Regional Studies

Organising Committee Member, ISDG-China Chapter Conference on Dynamic Games and Game Theoretic Analysis, 3-5 August 2017,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Professional Affiliations:

Econometric Society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Dynamic Games

Society for Computational Economics

学历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经济学博士
  • 新加坡理工学院统计和数据挖掘专业文凭
  •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
  • 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经济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和数学学士学位

个人简介

Leong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动态博弈,曾于《数学经济学杂志》和《动态博弈及其应用》上发表文章。他曾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组织过第一届国际动态对策学会中国分会会议,并共同编辑了一本由Birkhauser (Springer) 出版的题为 《博弈与动态博弈前沿》的书。

除了博弈论研究外,Leong博士也关注将数据挖掘技术应用于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发表了多篇被广泛引用的文章。他的研究成果被应用于时间序列、机器学习和金融等学科。他关于经济特区的研究也被亚洲开发银行、英国广播公司(BBC)和联合国所引用。

他在2016年至2021年担任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的教学主管。在他任职期间,经济系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被认证为浙江省一流学科。由于他在教学中对社交媒体的创新使用,他在2017年被宁波诺丁汉大学迪林勋爵奖提名。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