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las Bell 教授

语言教育学教授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23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学历

  • 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
  • 中央兰开夏大学硕士
  • 赫尔大学德语和意大利语文学学士

个人简介

Bell教授是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的英语语言教育学教授,同时也担任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的负责人和招生主管。在此之前,他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系的教授和系主任(2017-2019年)。在于2017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他是北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学术语言和学习学院(SALL)的教授和院长。

Bell教授拥有德语和意大利语的本科学位,并取得了英语语言教学的硕士学位。他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参与英语和现代外语教学,现在专门从事学术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EAP和ESP)等领域。他还(曾)担任期刊编辑、学术审查、外部考官和英语教学相关利益集团的协调员。

他最近的研究考察了学术英语的历史发展,特别关注教师教育/专业发展,以及不同学科对专业主义和从业者专业知识的构想和概念化。他也关注于高等教育背景下有效课堂教学的构成。

除了中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他还在奥地利、日本、土耳其和美国的公立和私立教育部门工作过。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