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Jeffrey 博士

教育学助理教授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81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学历

  • 英国诺丁汉大学教育学博士
  • 剑桥大学哲学学士

个人简介

在2021年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Jeffrey博士在英国和中国从事研究、教学、教师培训、管理和评估等工作。他是宁波诺丁汉大学预科项目大型学术英语测试系统的设计者和开发者,并获得了英国文化委员会年度评估创新奖。他同时也曾担任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英语语言中心的第一任主任,制定了所有的部门课程和系统,并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爱丁堡大学合作。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为英国的剑桥工作室开展了一系列私人英语暑期学校。他也曾教授过两个英语职前教师的硕士课程,包括爱丁堡大学的大型对外英语教学课程,以及各种在职教师的短期教师培训课程。除此之外,他还在英国和中国的其他大学,包括华威大学、清华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教授一系列英语、教育学和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的课程。

他在剑桥大学获得了分析哲学学士学位,主要研究科学哲学、语言哲学和心灵哲学。他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取得了教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教育评估中的实用性评价。他还拥有成人英语教学证书和文凭(CELTA和DELTA)。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他的研究重点在于英语教学。除了为期刊做审稿员,他还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开放科学中心的“大使”,也是最大的开放在线教育研究资源库EdArxiv的营销委员会成员,并且喜欢使用Twitter来讨论教学和研究。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