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领域研究

开创更清洁环保的未来

现今,提倡以更为清洁的能源替代矿物燃料的呼声愈演愈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世界级的科研人员正在研究一种全新的电力资源,该技术未来能够应用于交通运输系统,并且可以作为矿物燃料的替代品。依靠跨领域技术,工业合作以及研究协作,我们希望这个研究会对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

 

影响未来的设计

我们在电化学方面的专家发明了一种集电池和电容器优点为一体的装置,它被称为超级电容。超级电容的能量储备可以使公交车,轻轨以及地铁一类的交通工具正常运作。相比于矿物燃料,它并不会释放二氧化碳污染空气,同时减轻了人们对于矿物燃料的依赖。

通过建立这种前瞻性强并且十分环保的系统,我们希望能够在燃料节约以及节能环保方面实现史无前例的进步,造福中国乃至全球。

 

科研人物

Dragos Axinte教授

高性能机械零部件

Jim Greer教授

让芯片更便宜更智能

 

张何博士

绿色交通

益小苏教授

开发可持续的材料